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強風如預期襲擊Emirates Golf Club(阿聯酋高爾夫俱樂部)的Majlis Course(馬利斯球場),並衝擊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(杜拜沙漠菁英賽)的第二回合行程,其中來自南非的George Coetzee(喬治?柯吉)只打了八洞,但靠著四記博蒂,僅僅發生一個失誤,暫以低於標準桿九桿領先群雄。

開局以六十五桿的獨領風騷的西班牙名將Sergio Garcia(瑟吉歐?賈西亞),前五洞攻下兩記博蒂,吞下一個柏忌,反被超前一桿,而打了四洞的同胞選手Nacho Elvira(納丘?艾維拉)另以兩桿之差在後。

美國選手David Lipsky(大衛?立普斯基)從第十洞出發,前四洞進帳兩桿,但十五和十六洞全吐了回去,總成績也退至低於標準桿五桿,名列第四。

目前結束前三十六洞的選手當中以德國Martin Kaymer(馬汀?凱默爾)和西班牙Rafa Cabrera-Bello(拉斐爾?卡布瑞拉-貝羅)表現最佳,連兩天都是七十一和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桿四桿並列第五。

這場歐巡賽中東系列賽的三部曲,選手被迫在強風中擊球,後來雨勢也加入戰局,主辦單位在午后二點二十六分宣佈比賽中斷,最後因為風勢太大,決定延至明天早上七點半。

「今天的風實在太大了,」比賽裁判長Mike Stewart(麥克?史都華)說道:「午餐時間風勢更大,並延續到下午,一度風速還超過三十六英哩。」

「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大部份的第三回合行程,星期天再補一些,比賽仍有機會在週日下午圓滿落幕。」


arrow
arrow

    brpxtxp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